首页

空盒回收·保护地球

OPAC澳栢总部设在香港,是亚洲具规模的空墨盒及硒鼓回收及供应商。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优质的空盒合作夥伴,OPAC是你的专业选择!因为我们拥有具竞争力的价格及优良品质。每年都有大量墨盒和硒鼓在世界各地使用。而数量也一年比一年多,加深了对这些已用完的空墨盒和硒鼓的环保循环再造处理及资源善用的需求。

这些空盒会将有毒残馀物泄漏到土壤,水和海洋中而对地球造成巨大的环境破坏,从而对环境造成巨大的负面影响。这些废料也需要几千年的时间才能完全分解,导致对如何处理这些废弃物的关注日益增长。

我们坚信保护我们的环境免受不必要废弃物所影响。我们支持环境保护,减少各种业务活动的废弃物,鼓励空盒回收·循环再造。

未用原装回收

OPAC澳栢专门回收各种品牌打印机丶复印机和传真机原装未使用过的墨盒及硒鼓。不管这些可能是因为过量库存丶坏机丶结业或清盘等等。

请将清单传送给我们,我们会很快给您回覆。

打印机租赁服务

OPAC澳栢提供各种打印机租赁方案,以适应不同公司或机构的需求。打印机租赁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大大降低您的运营成本,您还可以享受我们优质的全方位技术支援服务。 OPAC绝对是您最好的和专业的选择!

让我们知道您的需求和要求,我们将提供一个适合您的方案。

WhatsApp92291831